20040328/星星生活快讯:警方确认张东岳已遇害

2004年03月28日 18时03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 陈明琰报导) 皮尔区警方确认星期六下午在多市西面的密西沙加市发现的“年轻女性”人体残骸是失踪已久的张东岳。

九岁的张东岳于去年10月19日失踪至今已有5个多月,尽管社会各界和警方都全力以赴努力调查和配合寻找,但该案的调查工作一直没有明显进展。小东岳本应在周二渡过她10岁的生日,而警方现已确认了这个所有人最不想听到的噩耗。

据星星生活早前报道,密市一名徒步爱好者在星期六下午2点左右,于密西沙加路(4605 Mississauga Rd)的名为Croatian Martyrs教堂后发现尸体,皮尔区警方凶杀组调查人员接到报警后紧急奔赴现场并展开调查。

皮尔区警方凶杀组Richard DeFacendis在正式公布此消息时表示非常心痛和难过。他表示,经过身份鉴定专家的检验分析结果证实是失踪的张东岳,但是目前警方还不能公布死亡的原因和尸体在该地点的停置的时间,唯一可以透露的是残骸确实在冰雪后藏了一段时间,由于该地点位于距离停车场50-75英尺处一布满灌木的沟内,故很难被发现。他并表示警方已经派专员继续对案件展开调查。

相关早前报导:

星星生活特稿:密西沙加发现一具遗弃已久女性残骸
http://www.newstarnet.com/phpcode/web/view_detail.php?news_art_id=36047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