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搜索引擎Google推出十周年大事年表

http://www.google.com/tenthbirthday/

Google推10周年网站 回首十年路拟改变世界

CNET/9月26日报道 Google为了10周年庆推出一个周年庆网站,同时征求能让最多人受惠的点子。

这个10周年庆网站有中文版,里面列出了过去10年来的重要里程碑,包括2005年9月李开复从微软跳槽Google引发的市场震撼。

另外在网站的“回首十年路”中也可看到Google思考“未来十年内可能会发生的技术革新,以及这些变革可能对世界造成的影响。”

Google另宣布一个10100计划(念做10的100次方,也就是1后面接着100个0,亦即“googol”的意思),希望聚集改变世界的创意,向更多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Google表示会从所有点子中选出5个最佳创意,并投入1000万美元的资金做赞助。

中文版推出时间也在10周年“历史进程”中占有一席之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