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加拿大违反大比目鱼和三文鱼捕捞规则受惩罚

中国食品商务网/来自Rocky海港北部半岛的两个人违反大比目鱼捕捞规则,被宣布有罪,

Rocky海港省法院宣布:捕捞船队首领Lester Combdon因违反捕捞规则,捕捞不够规格的大比目鱼罚款500美元,因把大比目鱼切割成片而无法确定大比目鱼长度罚款500美元。同时,四条大比目鱼鱼片和一条不够规格的大比目鱼全部没收。

该事件发生于2005年7月17日,一渔业官员和一海洋环境保卫人员从Rocky海港分头监测码头前沿捕捞船只,当检测到Combdon先生的船只时,在主要甲板上发现有八条达比目鱼鱼片藏在鱼篓中。同时,在鱼舱中还发现一条不够规格的大比目鱼。这些比目鱼为Combdon先生的船只出海捕捞所得。

2006年11月2日,Rocky海港省法院宣判:Richard Caines因加工不够规格的大比目鱼而罚款750美元,同时宣布,Richard Caines处的5条大比目鱼没收。

该犯罪行为最初是在2006年6月2日由Rocky海港的巡逻人员发现,纽芬兰岛Blanc Sablon地区官员和拉布拉多-魁北克省官员也加入了那次巡逻。渔业官员在检测到Caines先生的大比目鱼捕捞船只时,发现了五条不够规格的大比目鱼,其长度低于规定的最低限制标准81厘米。

三文鱼捕捞违法事例

Rocky海港省法院2006年11月2日宣布,Stephan Caines因违反捕捞规则,捕捞不足25码的三文鱼罚款500美元。该罚款上缴给大西洋鲑联合会的渔业赞助工程。同时,Caines因加工三文鱼为标注恰当标签,被处以罚款200美元。除罚款外,Caines被吊销休闲渔业捕捞证三年,除观光外,不得进入岛屿100米范围之内。当时捕捞的三文鱼以及随身物品钓竿和背包没收。

该违法行为发生为2006年7月23日,当Rocky海港巡逻人员执行任务时,看到Caines在水池25米处捕捞(根据渔业规则这是不允许的)。同时,巡逻人员还发现他在捕捞过程中为标准恰当的三文鱼标签(标签与其捕捞证不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