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4/天气预报真是不靠谱!这周又将迎来冬季高温,多伦多将比洛杉矶还暖和

(星星生活/捷克佳)任何指望正常冬季天气本周抵达多伦多的人都可以继续做梦。12月的天气预测实在太离谱;看起来我们会脱掉的外套,只是为了在圣诞节期间重新穿上它们。

据NARCITY报道,气象网络TWN预报说,周四,暖如春季的气温将再次占据这座城市的主导地位,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将达到16摄氏度。它甚至将比加利福尼亚的一些阳光明媚的地方更暖和。如根据目前的预测,在洛杉矶,周四白天的最高温度只会达到12摄氏度左右。

据TWN预测,安省将有高达60-80 公里/小时的西南风,这要归功于其温和的天气,因为它们将有助于向该地区输送温和的空气,使“白天的最高温度达到十几度”。

然而,尽管“可能创纪录”的暖冬模式和之前的12月预测完全脱轨,安大略人仍然没有完全错过他们体验持续寒冷初冬的机会。

TWN报告称,本周末的预测将是季节性寒冷气温,安省南部大部分地区预计会有小雪。

寒冷的模式可能会持续到下周或迅速改变,但白色圣诞节的可能性依然悬而未决。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模式演变将受到西太平洋台风的影响,对模式的影响将对北极空气进入我们地区产生更多阻力,”TWN气象学家Doug Gillham博士说。

“然而,看起来我们会在圣诞节和新年之间看到一个相当寒冷的时期,直到一月初,”他补充道。

因此,似乎困扰着12月大部分时间的随机性天气预计会继续下去,但也许人们可以在新年玩雪地轮胎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