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温度远高于以往,GTA两位数温和天气预计将持续一周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高空急流的转变,本周温暖的天气与上周四周五最低温度徘徊在0摄氏度左右的寒冷相去甚远。许多人再次脱掉匆匆穿上的御寒大衣。

据CityNews报道,气象学家Jill Taylor表示,夜间的温度也将比平时高。“夜间最低温度约为8摄氏度,这实际上更接近白天的平均高温。最高温度、最低温度都远高于平均水平。”

虽然星期一不会创造任何记录,但它会接近。Taylor说11月8日的记录实际上是去年创造的,当时皮尔逊机场的水银计温度达到了20.1摄氏度。

预计本周剩余时间最高温度将保持两位数,平均气温约为12摄氏度。

这些更高的温度也将是司机安装冬季轮胎的绝佳机会,如果他们还没有的话。

安装冬季轮胎的最佳时间是在温度低于7度之前或第一场雪之前。

然而,这种温和的伸展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预计周末会再度返回寒冷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