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按生日分批下载!安省接种疫苗证书个人二维码生成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今天(10月5日)开始,安省民众开始能够分批下载新的COVID-19疫苗证书二维码和验证应用程序。

据介绍,二维码包含个人姓名,出生日期,疫苗制造商、剂量的批次和日期,疫苗管理的管辖权等信息。

安省政府网站周五公布了省民在三天内按出生月份获得的“增强型疫苗证书”的详细信息,后来在福特省长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点。

福特说,随着采取进一步措施保护人们的隐私,安省增强的疫苗证书和验证应用程序将使企业在安全运营方面更加放心。这些证书仍然是政府计划的关键要素,可以保护取得的成果,同时避免未来的封锁。

政府表示,为避免网站崩溃,省民将根据生日月份在网站https://covid19.ontariohealth.ca分批获取二维码。

10月15日上午12:00至晚上11:59:所有出生于1月至4月之间的人;

10月16日上午12:00至晚上11:59:所有出生于5月至8月之间的人;

10月17日上午12:00至晚上11:59:所有出生于9月至12月之间的人。

从10月18日早上8点开始,每个人都可以下载。获取疫苗证书所需的只是有照片的绿色健康卡OHIP。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人,也可以打印出个人的二维码。

用于扫描人们二维码的应用程序“Verify Ontario“已经可供企业和组织下载。如果顾客完全接种了疫苗,企业将看到一个复选标记以及此人的姓名和出生日期。

根据描述,该应用程序使企业和组织能够扫描省级颁发的疫苗证书上的二维码。扫描代码后,将出现一个绿色复选标记,表示疫苗证书有效,红色 X 表示无效证书,黄色警告表示无法读取二维码。

政府表示,该应用程序不会收集个人身份信息。它不会请求用户的位置或保存任何将特定区域、访客或企业相互联系起来的信息。经过验证的疫苗接种证明会显示30秒,然后删除。同样,不会显示或共享任何个人健康信息。

该应用程序还将能够读取其他省份的疫苗证书二维码,包括卑诗省和魁北克省的疫苗证书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