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环境部警告:大多区面临暴雨袭城,降雨量或高达75毫米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环境部已向多伦多和大多伦多地区发出降雨警告,呼吁该地区在未来几天内出现明显降雨。

多伦多市,荷顿区、皮尔区和约克区、杜兰区以及汉密尔顿已经相继发布天气警报。预计总降雨量将在40至60毫米之间。

尽管这一地区周二会出现小雨,但预计大雨和雷暴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到来,并至少持续到周三晚上。

加拿大环境部表示:“这次降雨是由来自美国中西部的冷锋和充满水分的低压系统正在将“大范围降雨”带到多伦多。

据预计,到周四早些时候会有50毫米到60毫米的降雨量,一些局部地区的降雨量可能高达75毫米。

Barrie-Orillia-Midland、Dufferin-Innisfil、Grey-Bruce和Huron-Perth地区也发布了降雨警告。降雨总量预计在50到75毫米之间。

随着系统在区域间移动,某些地区可能会发布降雨警告。

“在该区域内或附近的人应该注意恶劣的天气条件并采取必要的安全预防措施。留意不断更新的通报,”加拿大环境部补充道。

大雨可能导致山洪暴发和积水在道路上。如果驾驶时能见度下降,驾驶者应打开车灯并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的跟车距离。低洼地区可能发生洪水。

在大雨来临之际,也是夏季的最后一天,整个GTA都感受到闷热的天气。秋季将于星期三下午3:20 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