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真是比较2!药店手滑意外订购222个烤面包机

(星星生活/捷克佳)都是手滑惹的祸!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的一间药店在意外订购了220多台烤面包机后,正打算出售大量烤面包机。

据环球新闻台报道,新斯科舍省达特茅斯一间药店的前台经理Betty Swaffer说,她此前试图为她的药店订购两台Sunbeam烤面包机,结果意外地订购了222台。

因此,当周四送达的烤面包机数量远远超过她的预期时,她感到很惊讶。“因为我们只是一个小药房,”她说。

“我滴神啊!” Swaffer看到送货者不停地从卡车里进出搬运,她意识到在下订单时,她一定是不小心按了三次“2”键,而不是一次。

她承认她没有仔细检查订单,这种情况是她的错。她打电话给她的供应商,但供应商说他们无法收回这些电器。

“所以我在这里,被222个烤面包机难住了,”Swaffer说。

周四晚上,她在Facebook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她的烤面包机问题的自嘲帖子,称药店将以13.99元的价格出售烤面包机以便腾出地方。而该款产品的原价27.99元。

哭笑不得的Swaffer说,她学到了重要的一课:“仔细检查你的工作。”

最新的消息是,查看Betty Swaffer的Facebook,目前烤面包机已经全部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