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安省更多高校强制要求在校园内接种疫苗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越来越多的大学对今年秋天将在校园里的学生强制要求接种COVID-19疫苗。

据加通社报道,多伦多大学、位于安省伦敦的Western大学和位于奥沙瓦的安省理工大学最近表示,他们将要求进入课堂的学生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多伦多大学早些时候曾强制要求为住在校园的人和参加某些活动者接种疫苗。它现在表示,每个打算进入其校园的人都需要完全接种疫苗。那些不能接种疫苗的人将需要参与快速筛查计划并接受额外的健康措施。

Western大学表示,所有计划在今年秋季进入校园的学生、教职员工都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没有接种疫苗的学生将需要每周接受两次检测。

安省理工大学表示,它将要求个人在10月17日之前接受第二次疫苗接种。

本周早些时候,渥太华大学强制要求秋季入学的学生接种COVID-19疫苗,而大多伦多地区的Seneca学院也在7月宣布了类似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