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大规模接种诊所相继关闭,皮尔区如何从新冠疫情热点区变成疫苗接种天堂

(星星生活/捷克佳)皮尔区周四举行了每周一次的COVID-19简报会,密西沙加市市长说,与世界各地的司法管辖区相比,皮尔区总体上处于非常令人羡慕的地位。皮尔区如何由差等生摇身一变成为优等生?

据680新闻报道,密西沙加市市长康宝丽(Bonnie Crombie)说,其原因在于疫苗。她说,每日感染病例减少,疫苗接种增加,这可能会导致皮尔区的大规模疫苗接种诊所开始关闭。

“这是一个好消息,它表明我们的大规模疫苗接种诊所已经完成了他们的使命,让大多数人接种了疫苗,” 康宝丽说。

“7月26日,International Centre的大规模疫苗接种诊所将关闭。随后第二天,Trillium的UTM诊所也将关闭。公共卫生部门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有关我们其他大规模疫苗接种诊所何时停止运营的最新消息。”

就数量而言,皮尔地区已经接种了超过200万剂疫苗。近80%的12岁及以上符合条件的居民接种了一剂疫苗,略低于60%的居民接种了两剂。

尽管有所改善,但康宝丽表示仍有增长空间。公共卫生已确定该地区的几个地区的疫苗接种率低于其他地区。她说,正在向这些地区部署更多资源,以确保每个人都能轻松接种疫苗。

“我们在过去几个月取得的进展非常出色,” 康宝丽市长说。“很高兴我们现在处于第3步,并且在上周看到越来越多的重新开放……但是,我确实鼓励居民继续保持警惕。”

皮尔区COVID-19数据:

如果考虑到公共卫生部门在几个月前所处的位置,皮尔区的增长是显著的,因为社区传播推动了COVID-19热点一直居高不下。

这是疫苗接种如何发挥作用的另一个例子,因为皮尔区和整个安省的目标是对抗注定由 Delta 变种推动的第四波。

皮尔地区的卫生医疗官劳伦斯•罗(Lawrence Loh)博士说,秋季可能会卷土重来。

他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以确保不会再给COVID提供任何的机会。” “我们永远不想回头。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每个人都接种两剂疫苗。”

罗博士说,目前,绝大多数住院治疗的都是未接种疫苗的人。“持续的敏感性意味着需要采取措施威胁生命和医院的激增是可能的。所以我要求每一位居民,请接种两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