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密西沙加因为这些被评为世界上最智能社区之一

(星星生活/捷克佳)智能社区论坛 (ICF) 评选出全球七大智能社区,密西沙加获得一席之地。

该名单于6月30日在论坛为期三天的虚拟会议结束时公布,加拿大得分很高,有两个前所未见的社区和三项总提名。

排名前七的社区分别位于加拿大、俄罗斯、巴西、澳大利亚和越南,被评为“数字时代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的典范”。

列出的前七个社区分别是:

越南平阳智慧城市(Binh Duong Smart City, Vietnam)

巴西巴拉那州库里提巴(Curitiba, Paraná, Brazil)

加拿大卑诗省兰利镇(Langley Township,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Mississauga, Ontario, Canada a)

俄罗斯莫斯科(Moscow, Russia)

澳大利亚昆士兰汤斯维尔(Townsville, Queensland, Australia)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温尼伯(Winnipeg, Manitoba, Canada)

智能社区论坛承认密西沙加是一个“商业和技术中心”,在在线系统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如将公民与政府联系起来的基于云的系统,以及名为Digital Main Street的小型企业计划。

密西沙加还因其共同培养技能人才计划为中学生和大专学生提供当地雇主最需要的技能培训而获得认可。

根据新闻稿,这七个城市将参与 2021 年度智能社区的竞争。获得该称号的社区将在2021年10月的ICF峰会上命名。幸运的是,加拿大有三个竞争者,安省的密西沙加;卑诗省的兰利镇和曼省的温尼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