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还会招人喜欢吗?重压之下加拿大鹅要褪毛

(星星生活/捷克佳)冬季奢侈服装生产商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周四表示,将在2022年底前停止生产毛皮产品。此举是在多年来对其使用土狼毛皮的强烈反对,以及该行业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趋势之后做出的。

据CBC报道,销售派克大衣的零售商Holt Renfrew百货公司也宣布,到今年年底将不再销售含有毛皮的产品。HRC零售咨询公司总裁、零售分析师Farla Efros表示,整个行业都在转向更环保和可回收的材料,远离动物产品。

“消费者是驱动力,”她说。“他们受的教育越多,拥有的知识就越多,他们就会提出更多的要求,这会给这些制造商施加很大的压力,让他们……变得不再使用毛皮。”

包括Versace、Michael Kors和Gucci在内的几家加拿大鹅的同行最近决定停止使用毛皮,而服装制造商Nike和Gap正在寻求使其产品更具可持续性,以迎合具有环保意识的购物者。

去年,以售价千元的派克大衣而闻名的加拿大鹅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一步,称将在其供应链中引入再生毛皮,但制造商今天的举措更为明确。

而且转型可能还没有完成。加拿大鹅的网站称,它仍然在夹克中使用天然羽绒,尽管一些动物权利组织声称羽绒行业使用痛苦的方法杀死鹅来制作夹克。

Efros认为,由于加拿大鹅决定停止使用毛皮,销售额至少增加了5%到10%。她说,对于Z世代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使用毛皮是不可接受的。“现在,这个对他们来说可能处于外围的品牌将重新回到他们的决策过程中。”

总的来说,Efros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商业举措。这将为他们赢得消费者的正面反应,并将继续以惊人的方式发展品牌。

CIBC分析师Mark Petrie同意不使用皮草的举动是明智之举。“毛皮内衬风帽曾经是加拿大鹅大衣的标志性元素之一,”他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然而,完全无毛皮的一步是符合社会和消费趋势的,预计这一举措将为加拿大鹅赢得更多的客户,而不是失去的客户。”

尽管在大流行期间销售确实受到了打击,但该生产商的整体业务仍在继续增长。

加拿大鹅服装公司成立于多伦多,于2013年将多数股权出售给一家美国私募股权公司,以帮助扩大其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