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2008“华宴”为“上海万花筒”展览揭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由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主办的2008年度“华宴”5月3日晚在安省皇家博物馆内举行,逾600名政商界知名人士及华社领袖等出席,一起庆祝该中心成立20周年纪念,同时为馆内举行的“上海万花筒”展览揭幕。

文化中心会长兼主席张明达医生表示,今年“华宴”已是第14届,它不仅代表中心过去14年来为推动中华文化的努力,也反映了华人社区及加拿大社会对文化中心的认同。他说,如今第二期已启用,仍需要金钱作为维修、保养整个建筑物,他希望社区热心人士能够继续支持中心的工作。

是次宴会筹募目标是40万元善款,晚宴共同主席简慧儿及李德嵩称,一直以来,“华宴”都得到各界的鼎力支持,今届已有超过50间企业及个人支持。

当日在皇家博物馆内同时举行“上海万花筒”展览开幕式,展览内容包括“城巿设计及建筑”、“现代艺术”、“摄影制作”及“时装”等4大主题。

img_5298_w.jpg
(图左三起,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金莉莉、李德崇、张明达、简慧儿等在“华宴”中为中心成立20周年纪念切蛋糕。)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