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安省公园露营地明起开放,但需要注意这些……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安省的第一步重新开放计划,自6月11日周五起,公园露营地正式开放。预计今年将迎来炎热的夏季,前往凉爽的湖泊旅行将是一个备受受欢迎的活动。

据BlogTO报道,安省公园局(Ontario Parks)在官网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这意味着安大略公园将恢复在露营地和偏远露营地以及包括小木屋、蒙古包等在内有屋顶的住宿里过夜。

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公园局表示并不总是需要预订,但Killbear、Sandbanks和Pinery省立公园等热门公园很快就会填满。最多可提前五个月进行预订。

去年,Sandbanks省立公园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要求人们在今夏出发前提前规划。

安省公园局指出,由于COVID-19,某些活动可能无法提供,或在有限的条件下提供,如团体露营和野餐棚出租。

公园局建议游客在官网上查看准备前去的公园。当前信息也列在每个公园的社交媒体上。

在社交媒体上,都会找到特定公园的信息。如你期待篝火,那就不要考虑阿冈昆公园:因为它实施全面的禁火令。

在省立公园系统之外,布鲁斯半岛国家公园也开放过夜露营,但从现在到 10 月需要预订。

如果你找不到露营地,公园是白天开放的,今年周一到周四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