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一不留神就是四五百,今夏去安省这里旅游要小心巨额罚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去年旅游旺季过后,多伦多东部的旅游胜地爱德华王子县准备在今年夏天以高额罚款和收费来阻止蜂拥而至的游客,以及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堵。

据BlogTO报道,由于美加边境与大型游乐场的关闭,夏季外出旅行与娱乐活动几乎没有多余的选择,于是,城市近郊的旅游景点几乎填满游客。

爱德华王子县(Prince Edward County)在去年便深受其害。去年夏天,游客排队等待数小时,才有机会享受Sandbanks迷人的湖滩,但后来因游人太多而不得不拒之门外。

据Quinte当地媒体报道,当地居民称,湖滩出入点附近交通拥堵长达数公里,还有非法停车和露营,以及过多的垃圾,安全问题和人满为患。

今年,爱德华王子县希望减少游客聚集,并准备以巨额罚款应对。

从5月1日至10月31日,在几个旅游目的地附近,包括在Hillier Ward,Little Bluff保护区附近的道路,Sandbanks省立公园和Mountain省立公园景点附近,18号和20号公路沿线,禁止停车的罚款将从35元提高至400元。

在市政公园和湖滩进行非法露营的罚款额从75元提高到500元。

现在,周末前往Wellington Rotary湖滩的游客还将被收取每人10元的费用。该湖滩的大门将从6月4日至9月19日(周末及节假日)的早上8点至下午5点配备工作人员,按人头收费。

对超量旅游进行罚款和征收入场费是世界各地城市普遍采用的一种方式。

爱德华王子县地区旅游组织还鼓励游客事先计划,以避免长时间拥堵在乡村道路上排长队。

在夏季的繁忙月份,旅游组织希望游客安排在清晨,晚上或非周末日游览湖滩。

该组织说:“湖滩和户外空间在7月和8月特别繁忙;在2020年,每个周末都有成千上万没有准备好的游客被拒之门外。”

在今年夏天前往湖滩之前,请务必提前查看社交媒体,了解Sandbanks和North Beach,Wellington Rotary湖滩或Little Bluff保护区的状况,否则你可能会陷入交通阻塞,面临罚款或被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