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有惊无险!安省母亲在407高速上分娩,视频记录全过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一位安省惠特比市的母亲上周在407高速公路旁的汽车中分娩一名女婴,所幸有惊无险,整个过程被车载记录仪全程记录。新生命的诞生也为疫情期间令人沮丧的生活带来新的生机。

埃里卡•坎贝尔(Erika Campbell)和她的丈夫特洛伊(Troy)于5月10日前往医院,准备欢迎他们第三个孩子的诞生。但很明显,他们的女婴已经迫不及待,不想再多等待10分钟的车程。

埃里卡对于分娩过程并不陌生,很快就意识到孩子将要出生,而且她在车上时便已经感受到。

这对夫妇在助产士的建议下瞬间做出决定,停下来打电话给紧急服务人员,与他们交谈实施紧急程序。由于特洛伊是一名视频博主,这一切也都记录在后置行车记录仪的视频中。

“我在407高速公路上生了孩子。”埃里卡用免提电话向911调度员呼喊。特洛伊冲向乘客的侧门,并竭尽全力帮助妻子。

“她要出来了,几乎要出来了。告诉我该怎么做,” 可以听到特洛伊在问。

非常庆幸的是,尽管不是在最理想的情况下,两人仍然保持镇定,而埃里卡知道该怎么做。

片刻之内,他喊着“婴儿出来了!”然后将新生儿举到母亲的怀抱中,之后紧张的几秒钟,夫妻俩急迫等待听到婴儿的第一次哭声,以示她呼吸良好。

对于观看视频的人来说,这近半分钟绝对令人难忘。伴随着女婴终于发出了她的第一声尖叫,她的父母也松了一口气,观众们也为此而欣慰。

特洛伊说:“她在20秒钟后的哭声在我们脑海中是永远的。”

“我慢慢地感到有点震惊,因为我刚在高速公路旁生了婴儿,”两个小时后,在医院安全的情况下拍摄了后一部分,特洛伊在视频结束时对镜头说。

“是我生了婴儿。他抓住了她。”埃里卡纠正他。特洛伊承认:“我抓住了婴儿,好吧,你做了所有的工作。”

特洛伊说埃里卡和婴儿诺瓦(Nova)表现不错。这段视频“让人们意识到生活中真正重要的是什么。我认为人们在观看它时确实会产生共鸣,”他说。

YouTube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1J0Mlkv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