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好消息!安省户外活动可望于6月初或之前重开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尽管在省议会的辩论中,省府拒绝立即重新开放户外活动,但政府官员表示,民众的户外活动现在最早可以在6月2日或之前开放,这取决于政府收到相关的临床证据。与此同时,安省正在研究如何在今年夏天重新开放过夜营地。

安省卫生厅长克里斯蒂娜•埃利奥特(Christine Elliott)周一在省议会拒绝了立即允许恢复所有户外运动和活动的想法。但她确实对民众给出了解除限制的日期。

在省议会,新民主党要求安全并立即重新开放包括高尔夫球场和网球场在内的设施的提议遭到了反对。

埃利奥特说:“今天不是开放一切的日子,我认为这是不负责任的。”

埃利奥特说,预计将在6月2日或之前。可能还会有其他,如夏令营,高尔夫,网球,这会取决于收到的临床证据。她表示,当局每天与医疗顾问一起审查证据,所有决定都是基于数据和临床证据。

目前,诸如高尔夫球场和网球场之类的户外设施不对公众开放。尽管有这些限制,埃利奥特仍鼓励人们走出去。“我们确实鼓励人们走向户外,享受这种天气。”

安省科学咨询顾问团一再呼吁允许居民安全地聚集在户外,称高尔夫,网球和沙滩排球等活动的危险性较低。

彼得•朱尼(Peter Juni)博士最近表示,在某些情况下,如果在活动期间无法保持身体疏远,人们应该戴口罩。

朱尼说,公共卫生官员必须处理与体育运动有关的活动,如拼车或共享更衣室,这增加了新冠病毒暴露的风险。

安省新民主党党领贺华丝(Andrea Horwath)批评说,“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一个继续不遵循科学,不遵循公共卫生和他们自己科学咨询顾问建议的政府……在所有专家都说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又持续了两个星期,这对人们造成了相当大的惩罚。”

自安省政府宣布延长居家令,高尔夫球场继续关闭以来,许多居民一直在大声疾呼要求重新开放球场。一份已获得90,000多个签名的请愿书指出,与杂货店和人行道相比,高尔夫球场提供了一种更轻松的社交距离方式。

除此之外,在4月在省议会皇后公园还发现拖着高尔夫球袋的示威者,要求重新开放高尔夫球场。一位居民非常想打高尔夫球,他甚至写了一首名为“安大略,让我去打高尔夫球”的歌曲。

与此同时,卫生厅长 埃利奥特说,安省正在研究如何在今年夏天重新开放过夜营地。

加拿大露营协会说,由于COVID-19限制有望在加拿大全国范围内缓解,因此预计营地将被允许以某种人数限额运营。

福特表示,营地将能够在本周末即将到来的夏天开放,尽管未具体说明他是指白天还是过夜设施。“越多的人出来接接疫苗,我们可以更快地开放。我们将很快开放。” 他说,“夏令营的开放的时间通常是7月3日,今年他们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