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亚马逊暂停今年加拿大特卖日活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因位于安省皮尔区的仓储设施持续发生COVID-19疫情,亚马逊公司决定暂停原定于今年6月在加拿大举办的线上特卖日(Prime Day)营销活动。

亚马逊表示,暂停这项活动是为了保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亚马逊称将持续关注加拿大的疫情状况,再确定该活动的后续步骤。

亚马逊特卖日(Amazon Prime Day)最初是为了庆祝亚马逊成立20周年,于2015年推出限时针对Prime会员的各类型商品特价活动。特卖日现在转变为每年都会举行,成为和黑色星期五同样知名的购物节。可以简单的理解为类似淘宝天猫的双十一。

在加拿大,亚马逊公司的许多主要运营中心位于多伦多以西的皮尔区,皮尔区是加拿大COVID-19阳性率最高的社区之一。

皮尔区公共卫生部门根据工作场所5人及以上感染需关闭的法令,在过去两周内,已经关闭了三个亚马逊运营中心。今年3月,亚马逊还被勒令关闭宾顿市的一个工作场所,原因是疫情爆发令600多名员工病倒。

亚马逊2021年特卖日原定于今年6月举行。尽管去年的年度活动由于全球大流行而推迟到了10月,但与2019年相比,亚马逊仍设法将全球销售量增长了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