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存下备用:安省这7个湖滩沙丘值得一游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古老的沙丘系统到世界上最大的沙堆,如果疫情得以控制,narcity网站推荐的安省7个湖滩沙丘值得非常适合夏季前去探索。

**沙洲省立公园(Sandbanks Provincial Park)

价格:价格各异
地址:3004 County Rd. 12, Picton, ON
在这个公园,在这个公园,你会发现世界上最大的湾口屏障沙丘地貌,沿着湖滨延伸12公里。
网站:https://www.ontarioparks.com/park/sandbanks

**沙山公园(Sand Hill Park)

价格:每人10元
时间:5月1日至感恩节
地址:930 Lakeshore Rd., Port Burwell, ON
您不会看到比这更大的沙丘。该地区是安省最大的沙堆所在地,而白色的沙滩沿着湖滨绵延开来。
网站:https://sandhillpark.com/

**南安普敦湖滩(Southampton Beach)

价格:免费
地址:57 Morpeth St., Southampton, ON
这个白色的沙滩上有一个延伸的沙丘系统,里面长满稀有的草。您可以沿着独特的区域走一条小路,游客请留在步道上,不要打扰沙丘。
网站:https://visitsouthampton.ca/profile/southamptons-dunes-system/880/

**松树省立公园(Pinery Provincial Park)

价格:价格各异
地址:9526 Lakeshore Rd., Grand Bend, ON
拥有数千米的湖岸线和罕见的湖岸沙丘生态系统,您可以凝视起伏的沙丘,并在这个公园欣赏壮观的日落。
网站:https://www.ontarioparks.com/park/pinery

**瓦沙加湖滩省立公园(Wasaga Beach Provincial Park)

价格:价格各异
地址:1 Jenetta St., Wasaga Beach, ON
漫步在公园的小径上时,将会发现全省最大的抛物线沙丘。该地区还拥有14公里的湖滩和极好的游泳机会。
网站:https://www.ontarioparks.com/park/wasagabeach

**索伯湖滩(Sauble Beach)

价格:免费
地址:1276 Sauble Falls Pky., Wiarton, ON
可以在索伯湖滩北部边界外攀登一个巨大的沙丘,从山顶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景色。
网站:https://visitsaublebeach.ca/profile/sauble-sand-dunes/1948/

**阿文达省立公园(Awenda Provincial Park)

价格:价格各异
地址:670 Awenda Park Rd., Tiny, ON
公园里有美丽的湖滩和古老的沙丘系统,可以沿着三公里长的Robitaille Homestead小径探索。访客必须留在步道上,不要打扰沙丘。
网站:https://www.ontarioparks.com/park/aw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