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因供应延缓,多伦多数家疫苗接种诊所被迫取消预约接种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因疫苗供应出现短板,多伦多有数家为疫情重灾区提供疫苗接种的诊所被迫减少服务或取消预约服务。

士嘉堡健康网络(SHN)证实,将不得不取消本周三至下周一之间在Centennial学院和Centenary医院为社区诊所预约的10,000个预约。

由Michael Garron医院运营的 Thorncliffe Park社区中心的一家诊所本周没有安排任何预约,并正式宣布在疫苗供应问题解决之前不会预约。

北约克总院也宣布,其Seneca学院社区诊所将于4月17日关闭,直到4月26日再重新开放。

据信取消的原因是由于莫得纳(Moderna)疫苗交付速度缓慢。

医院网络表示,将在收到更多疫苗后立即重新开放诊所,并与所有因封闭而取消疫苗接种预约的人保持联系,并将尽快重新预约。

省府表示,尽管安省每天有能力为15万名合格居民接种疫苗,但进一步的“运输延迟和缺乏对5月份疫苗数量的了解”正在产生影响。

上周原本应向安省运送303,000剂莫得纳疫苗,但仍在等待中。省府还表示,原定于4月19日至25日之间运送的另一批约448,000剂的莫得纳疫苗要到本月底才能交到手中。

到目前为止,安省已接种了超过340万剂COVID-19疫苗,其中包括周二的112,817剂。截至周三,全省仍有120万剂疫苗储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