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2/安省家庭日长周末后27个公共卫生区域转换颜色分级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政府2月12日宣布,多伦多,皮尔和约克区以及北湾帕里桑德将继续停留在封闭状态,维持居家令。家庭日长周末后的16日起,包括荷顿,杜兰,汉密尔顿等27个公共卫生区域将转换到不同的颜色分级。

据680新闻台报道,省府表示,这是经与安省卫生厅首席医疗官戴维•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医生协商后作出的决定。在维持居家令的几个区域,目前所有的公共卫生与工作场所安全措施将继续适用,直到至少2月22日。

以下是2月16日起将转换到不同的颜色分级的27个公共卫生区域,处于“红色控制”之下的区域,将不再执行居家令。

**灰色封锁区(Grey-Lockdown)

Niagara Region Public Health

**红色控制区(Red-Control)

Chatham-Kent Public Health
City of Hamilton Public Health Services
Durham Region Health Department
Halton Region Public Health
Middlesex-London Health Unit
Region of Waterloo Public Health and Emergency Services
Simcoe-Muskoka District Health Unit
Southwestern Public Health
Thunder Bay District Health Unit
Wellington-Dufferin Guelph Public Health
Windsor-Essex County Health Unit

**橙色限制区(Orange-Restrict)

Brant County Health Unit
Eastern Ontario Health Unit
Haldimand-Norfolk Health Unit
Haliburton, Kawartha, Pine Ridge District Health Unit
Huron Perth Public Health
Lambton Public Health
Ottawa Public Health
Porcupine Health Unit
Public Health Sudbury and Districts

**黄色防护区(Yellow-Protect)

Algoma Public Health
Grey Bruce Health Unit
Northwestern Health Unit
Peterborough Public Health

**绿色预防区(Green-Prevent)

Leeds, Grenville and Lanark District Health Unit
Timiskaming Health Unit

在“灰色封锁”中,必要商店如超市将以50%的人数容量限制运营,而所有其他商店将以25%的容量限制运营。在灰色封锁之下,仅允许10个人在户外聚会。

在“红色控制”之下,允许民众外出前往限制客流的商店和零售店,其中包括提供必要服务商店的人员限制为75%,所有其他零售商店的限制为50%。

安省2月10日起逐步恢复经济运营,取消了日诊病例数和社区传播率较低的三个地区的居家令。

卫生厅长克里斯蒂娜•埃利奥特(Christine Elliott)说:“民众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省府的首要任务。政府谨慎地逐步解封,目前面临着新变种的风险,这不是重新开放或恢复正常。”

“直到疫苗广泛接种,所有个人和家庭继续遵守公共卫生措施并尽可能留在家里以保护自己,亲人和社区,仍然至关重要。”

Hastings Prince Edward,Kingston,Frontenac,Lennox & Addington以及Renfrew县区都在本周进入了安省的“绿色预防”区。在绿色预防下,指定的卫生部门的每周百分比率必须少于每100,000人10例阳性病例。卫生官员说,测试阳性率也必须低于0.5%。

在回到颜色分级的框架后,省府表示,医疗区域将在至少两个星期内保持在其水平,“政府将评估公共卫生和工作场所安全措施的影响,以确定该区域是否应留在原地他们已经或被转移到另一级。”

每个地区所处的类别最终取决于当地病例的发生率,并且感染的突然增加都可能会改变分级。

多伦多和皮尔区的医生警告说,随着学生在新病毒变种的传播中继续进行面对面的学习,要取消其他限制,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传染潮。

安省和联邦政府一直在敦促居民限制旅行。在周四发布的最新COVID-19建模和预测,突出强调了其对在英国首次发现的B.1.1.7变种的高度关注,卫生专家表示,该菌株可能“很快将主导该省”。

数据显示,在没有任何限制的情况下,在最佳情况下,到3月底,安省每天大约可以看到2,000例病例。在最坏的情况下,安省每天可能会发生约6,000例新病例。阿达斯坦•布朗医生(Adalstein Brown)指出,B.1.1.7变种的可传播性比目前的原始菌株至少高30%。

颜色分级系统是安省政府在去年12月26日全省封省前的做法。

“尽管公共卫生指标的趋势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我们仍有工作要做。” 威廉姆斯博士说:“强烈建议大家继续呆在家里,避免参加社交聚会,仅出于重要目的在各个地区之间旅行,并限制与你的家庭或与之居住的人的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