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2/这一天,有人准备宅家一丝不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大流行期间,人们居家办公时选择宽松的服装早已见怪不怪,偶尔还会在视频会议中出现一些笑料,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现在,自然主义者史蒂芬•德申斯(Stephane Deschenes)希望人们拥抱最舒适的着装,那就是一丝不挂。

对于新人来说,可以在2月5日尝试一下,因为这一天是“全国裸体工作日”。由作家和居家办公专家Lisa Kanare创立的全国裸体工作日始于2010年,时间是每年2月的第一个星期五。

德申斯是多伦多北部65公里小镇Sharon一家名为Bare Oaks家庭自然主义者公园的主人。他说“我们是真正裸体,而不仅仅是居家工作时。”

“一旦克服了自出生那天起就遭受的心理,情感障碍,我们所有人的皮肤都会非常舒适。” 他补充说:“小孩子没有这些问题,但他们向社会学习。当独自一人在家时,他们有机会不用穿衣就能做事,因为这样既舒适又方便。”

现年55岁的德申斯建议在赤身裸体时避免与同事和老板进行Zoom会议,因为“人们会猜测你,即使他们不应该,但他们也会这样做。”

他同时还建议坐在毛巾上可以吸收汗水,否则汗水会渗入家庭办公椅中。并且要注意邮递员来到门口时的情况。即使他们递送包裹,疫情中也不愿见到你。

德申斯主张的“自然主义者”(Naturists)是独自拥抱 “真实可信的自我”,同时需要与他人一起做。这比“裸体主义者”(nudists)一词更令人鼓舞。

“我们只是从自己的角度鼓励人们,除了舒适以外,衣服是否必要。大多数时候,人们出于心理舒适和社会原因而穿衣服。”

“我们这样做也会引起一些人的质疑。因为我们被困在家里,如果有一个特别的日子来裸体工作并尝试一下,会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