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海南航空北京=多伦多航线通航十周年


图:北京=多伦多通航十周年宣传海报

光阴荏苒,11月27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北京=多伦多国际航线喜迎十周岁生日。时光倒回十年前,2010年11月27日,北京=多伦多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海南航空开通的首条中国至加拿大直飞航线,在海南航空国际化网络布局进程中具有重要的意义。

十年来,北京=多伦多航线累计执飞航班2598班次,为119万名旅客提供了便捷的直达航空运输服务,为中国、加拿大乃至北美地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满足了公商务、旅游、留学、探亲等各种旅客需求,为中加两国的商贸、旅游、文化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海南航空货运包机满载防疫物资驰援多伦多

海南航空以安全、细致、国际化的服务品质守护了中加空中要道十年运营。公司始终以旅客为中心,不断锻造航线产品及服务,丰富旅客的多样化选择。空地服务精益求精,体贴入微的空中服务、特色美味的机上餐食、高端大气的海翼轩机场贵宾室等获得了中加旅客的高度赞誉。海南航空多伦多地区工作人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融入当地社会,参与义工服务、儿童教育活动等公益慈善活动,彰显了中国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心。


图:海南航空多伦多航站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保障航班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海南航空遵从局方统一部署,严格做好北京=多伦多航线的航班执行和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多伦多航班为疫情期间中加之间的医疗救援、物资运输及海外留学生归国等航班任务提供了重要的航空运输保障。2020年1至3月份,根据海南航空抗疫救灾捐助绿色通道政策,多伦多-北京航班累计免费运输159批次、合计96.2吨医疗物资至中国,受到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湖北黄石、黄冈防疫指挥部、加拿大各华裔社团及各界爱心组织的感谢及肯定。2020年4至6月,北京-多伦多、上海-多伦多航班共执行客改货包机44班,运输987.4吨医疗物质至加拿大,驰援加拿大防疫前线。海南航空多伦多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不畏艰难、齐心协力,在购票、现场保障、乘机防疫政策解答等各项工作环节尽最大所能为广大旅客提供协助,针对留学生、老年旅客等特殊困难群体给予热情细致的服务关照。

2020年7月17日,民航局批准了第二批国际客运奖励航班,海南航空北京=多伦多国际航班获得奖励,执行班次由每周1班增加为每周2班。目前,海南航空北京=多伦多航线每周运营2班,将持续为中加两国间的人员往来交流和货运物流运输贡献力量。


图:海南航空第十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

2020年11月,海南航空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连续十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并保持全球十佳航空公司排名第七。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将用“店小二”的服务精神打磨卓越的服务品质,不断强化创新产品研发,为广大国内外旅客提供优质的五星航空出行服务体验。(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员 周炜)

更多信息请浏览:
官方网站:www.hnair.com 或www.hainanairlines.com
新浪微博:https://www.weibo.com/hnair
微信账号:HNair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