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安省致力发展文旅产业 注资逾46万元求回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通过支持本地艺术家和文化活动,安省正致力于在全省各地发展文化旅游业并创造就业机会,使省民和游客受益。

安省遗产、体育、文旅产业厅厅长丽莎•麦克劳德(Lisa MacLeod)3月4日在加拿大约根芭蕾舞团(Ballet Jörgen Canada)宣布,政府将通过安省文化景点基金(OCAF,Ontario Cultural Attractions Fund)的最新一轮资助,向11个组织提供超过46.2万加元的资金,资助金额从1.2万到10万元。

麦克劳德表示,安省的文化旅游活动和景点为游客提供了独特而难忘的体验。通过OCAF计划的投资具有令人瞩目的文化和财务收益,不仅可提升安省的财务状况,而且能强化独特的文化特征。

OCAF帮助文化组织发展、推广和展示高质量、备受瞩目的活动和展览,旨在将新访客吸引到安省的各个社区。这些活动有助于刺激当地经济,创造就业机会,帮助吸引游客并增加收入。


【加拿大约根芭蕾舞团《清秀佳人》剧照】

约根芭蕾舞团将获得5.5万加元的资助,以支持他们制作《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该芭蕾舞团在全省11个社区演出。该团艺术总监本特•约根(Bengt Jörgen)说,安省聚集了无数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和艺术组织,他们的作品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观众来此观赏。这项资助这使该团与众多的省民和游客分享《清秀佳人》的演出。

OCAF预期这项投资具有可观的回报。资金以部分偿还的贷款形式提供,偿还这些资金有助于支持未来的项目。这意味着还款可以补充资金,并使OCAF可以投资更多项目。

OCAF董事会主席约翰•麦克凯勒(John McKeller)说,OCAF为在整个安大略省支持各种活动,节日和展览而感到自豪。省府向该基金投资的每1元,将为独特的文化旅游活动带来1.70元的收益,这些活动将为大小社区带来许多好处。

据悉,自2018年以来,政府已通过OCAF向84个组织提供了610万加元。通过OCAF基金对文化旅游活动的支持,从大型艺术和音乐节到小型庆祝当地文化遗产活动,这些对安省社区产生了重大的影响。文化是安省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拥有逾28万名员工,每年为安省的经济贡献超过250亿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