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参加环球教育展 与高校招生官面对面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还在为如何挑选心仪的学校而犹豫不决?自己的成绩是否符合入学要求?……不妨5月3日去位于旺市的环球国际高中,参加2019年第二届环球教育展,30多所加拿大知名高校的招生官将会与你面对面直接沟通并接受咨询。

在4月2日于万锦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第二届环球教育展”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宋纪平表示,教育展是一个免费的公益活动,举办的初衷是为了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与加拿大顶级院校的直接沟通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能与高校招生官零距离咨询创造了一个优秀的平台,为学生们解决了一系列求学升学问题。

他说,去年的首届活动获得巨大成功更增强了他们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服务的信心。今年的教育展选择在5月3日举行,因为当日是约克教育局的教师进修日(PA Day),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参与。当天,学生们可以带上自己的成绩单向各大高校的招生官咨询,展会现场还会为前来参展的学生提供丰富精美的礼品。

据介绍,2019年环球教育展举行时间为5月3日11am-3pm,展会地点为加拿大环球国际高中体育馆(36 Atkinson Avenue, Thornhill, ON L4J 8C9),预计会吸引超过千名本地及国际生及家长参与。

本次教育展邀请到加拿大著名院校的招生官,包括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约克大学,温莎大学,渥太华大学,瑞尔森大学,OCAD大学,布鲁克大学,Lakehead大学,圭尔夫大学,Algoma大学,Trent大学,Laurentian大学,Wilfrid Laurier大学,Yorkville大学,Nipissing大学,Royal Roads大学,University of King’s College,百年理工学院,辛尼加学院,Sheridan学院,Toronto Film School,Georgian学院,Fanshawe学院,Conestoga学院,Mohawk学院,Humber学院,杜兰学院等院校。同时,活动当天还有来自名校招生官的专题讲座及免费申请指导服务。

本届环球教育展的协办单位包括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环球国际高中(GEA)及加拿大中国留学生协会(CCSA),活动还获得多个商家及媒体的支持。

万锦市市议员杨绮清,列治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以及国会议员谭耕先生助理Kaylee Mac,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执行会长朱江、共同主席杨宝凤,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黄屏等政界嘉宾和社区人士到场祝贺。此次活动还收到国会议员伍凤仪和安省议员柯文彬的贺信。

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Global Education Group Inc.)成立于1999年,是在加拿大注册的大型综合型教育机构。集团总部设在多伦多,并在温哥华和温尼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集团旗下拥有三所英语培训学校、环球国际高中和高端项目规划中心等,是加拿大横跨东西两岸和中部最大的华人教育集团,也是Languages Canada认证的唯一华人英语学校。多伦多、温哥华、温尼伯雅思学校均为雅思考试官方授权指定考点。2015年9月,多伦多大学以集团董事长宋纪平的名字设立了“多伦多大学宋纪平奖学金”(J.P.SONG Scholarship for Excellence in ESL Learning),旨在鼓励亚裔学校提高语言,精进学业。

欲了解更多“2019年环球教育展”的最新资讯请登录官网:https://www.gelicanada.com/global-education-fair-2019,或致电647-727-1583咨询详情。
地址:150 Consumers Road, Suite 110, North York ON M2J 1P9
电话:647-727-1583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