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密市华商餐会迎新春

(星星生活专讯)密西沙加华商会16日举办新春餐会,庆祝即将来临的中国农历新年,皮尔区警察总长并作为特约嘉宾进行主题演讲。

皮尔区警察总长麦克-梅卡夫(Mike Metcalf)在向华人朋友表达新春祝福的同时,还感谢华商会对警局工作的支持,特别是该会连续两年与皮尔区警局合办“爱心献玩具”活动,为贫穷的儿童增添欢乐,善举让人钦佩。据了解,密市华商会已先后捐出多批玩具及数千加元支持这项活动。

梅卡夫在提及皮尔区警察工作时表示,尽管去年在“打击危险驾驶”行动中,警力投放有所减少,但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还特别强调,泰瑟枪只是警察为了防身之用,并无象想像中危险。

密市华商会会长胡子修在致辞中表示,密市多年来在北美最安全城市评比中名列前茅与皮尔区警局的努力分不开,华商会的活动也得到了警局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历年的“警民同乐日”的成功举办。他说,华商会成为沟通本地华社与主流社会的一个有效渠道。

据悉,密市华商会近期将有更多活动安排:2月7日将在密西沙加市政府举办春节团拜会,届时将有机会与市长一起过春节;此外,由大多伦多市华商总会主办的“华商之夜”今年由密市华商会承办,将于2月16日(大年初十)晚举行,预计将有来自政商等社会各界数百人出席。详情电905-625-6222查询。

mcba1.jpg
图为密西沙加华商会会长胡子修(左),皮尔区警察总长麦克-梅卡夫(右)为元明超市总裁欧阳元森(中)颁发感谢奖牌。

mcba2.jpg
华商餐会部分与会者皮尔区警察总长梅卡夫合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