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华钓在线2018赛季颁奖 第二届执委正式亮相


(图为华钓赛事负责人Rig Wang与第二届执委会部分成员合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月22日晚,2018赛季华钓系列赛(CFO Series)颁奖盛典在万锦市文华自助餐厅圆满落幕,60多位华钓系列赛钓手及家属和媒体嘉宾欢聚一堂,51座奖杯和奖匾落花有主。

主持人Edward Sun回顾了过去一个赛季的比赛盛况,从Tri Lakes的开季仪式,到最后的年度压轴大戏Rice Lake经典赛,累计共有87位钓手参加了2018赛季的比赛,累计共有188个船队参赛,平均每场比赛的参赛船队达到27个。他说,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参赛船队,2018赛季都创下了华钓系列赛的一个新高。

在活动中,华钓系列赛执委会成员首先向2018赛季华钓系列赛冠名赞助商颁发奖匾,他们是Scotsman Point Resort,路道户外和KastKing(LuDao Outdoors & KastKing) ,米其林轮胎和集合轮胎(Michelin & Wheelsco) ,碧水渔具(Pro J Fishing Tackle),鱼乐轩(Fishman Lobster Clubhouse Restaurant),格林东方酒店和小确茶(Green Tree Eastern Hotel & Lucky Tea),领航地产团队(Team Cathay)。

随后,各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分别向六场系列赛和最后一场华钓经典赛的前三名船队和钓手颁奖,其中荣获2018年度最重要比赛华钓经典赛的第一名是Jimmy Zhang,第二名是Will Chen,第三名是Dong Ye & Michael Wu。在2018赛季,年度最佳钓手(AOY)由Jackie Chen折桂。上个赛季首次以船长身份参加华钓系列赛并取得非常好成绩的Jieqiao Shen获得年度最佳新钓手(ROY)。此外,所有参赛船长中年纪最大的50后钓手Zhaowu Zhang以重在参与的竞技精神荣获2018赛季的华钓特别奖。

活动中宣布,华钓系列赛执委会完成换届交棒,并向首届执委会主席Dong Ye、秘书长Edward Sun、竞赛长Karl Wu、竞赛长助理Ryan Lin、财务总监Song Wu颁发特别贡献奖杯,同时介绍第二届华钓系列赛执委会成员,并正式亮相,Mike Ye担任执委会主席,Dave Ma担任秘书长,Jimmy Zhang担任竞赛长,Jackie Chen担任竞赛长助理,Jing Meng担任财务总监。新一届竞赛长还当场宣布2019赛季华钓系列赛比赛安排和时间表。

华钓赛事负责人Rig Wang评价说,一个流畅的颁奖盛典,一场圆满的年度盛会,毫无疑问是一个团队共同努力齐心协力的结果,这个团队就是第一届华钓系列赛执委会。这也是一次历史性的交替,可以确保华钓系列赛的长远发展。

Rig表示,正是由于新任竞赛长Jimmy Zhang和新任竞赛长助理Jackie Chen,都是90后知名钓手,于是才有了华钓在线2019新年献词中所写的这句话:“年轻化,是新一届执委会最大优势,也是广被看好之处。如果说2018赛季是华钓90后钓手崛起的赛季,那么2019赛季将是两位90后执委执掌比赛的赛季。”

华钓系列赛得以迅速发展和壮大,离不开所有赞助商的倾情支持。Rig特别感谢2018赛季八个赞助商冠名华钓比赛,他们是Scotsman Point Resort、Ludao Outdoors & KastKing(路道户外和KastKing)、Michelin & Wheelsco(米其林和集合轮胎)、碧水钓鱼(Pro J Fishing Tackle)、鱼乐轩、食来食往、中国格林东方酒店和小确茶、领航地产团队(Team Cathay)。华钓团队希望能有更多的商家参与到这一令人瞩目的赛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