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纽约时报》评出2018必去52个地方

2018年,转眼就来到了5月,世界那么大,总有美景在向你招手。

2018年还剩下大半年了,你准备去哪打卡呢?选择太多,不知道去哪里?可以来看看《纽约时报》评选出的2018年必去52个旅行地,你被哪个种草了呢?

52 老挝·琅勃拉邦

Luang Prabang, Laos

这是一座佛教小城

这是一个慵懒的地方,坐大巴就可以去,比清迈更适合发呆。最重要的是物价超低!

51 英格兰·布里斯托尔

Bristol, England

全球最潮的热气球之都

这里据说是英国人均最富有的城市,这里有欧洲规模最大的热气球节。还被评为2018欧洲旅游的“最潮”景点。

50 意大利·南蒂罗尔

South tyrol, Italy

阿尔卑斯山脉最好的滑雪斜坡

这里的白云石山脉拥有着在意大利最好的(滑雪)斜坡。每年冬天都吸引成百上千万的滑雪爱好者、徒步旅行者和登山者前往。

49 美国·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

Montgomery, Alabama

美国历史的重要小镇

蒙哥马利有美国南方的第一座“白宫”。拥有老式南部与现代城市的魅力。这里有好天气,也有好美食。

48 西班牙·杜埃罗河岸

Ribera Del Duero, Spain

最贵的西班牙葡萄酒产区

这里是西班牙条件最得天独厚的葡萄酒原产地之一,孕育西班牙两大酒王:贝加西西里亚和平古斯。在这里可以品尝到西班牙最贵的葡萄酒。

47 摩洛哥·丹吉尔

Tangier, Morocco

颜值与逼格兼具的非洲后花园

“身在非洲,却不像非洲;不是欧洲,却近似欧洲。”丹吉尔作为摩洛哥最大的旅游城市,更是将这异域风情展现到极致。

46 比利时 伊普尔

Ypres, Belgium

涅槃重生的和平之城

这座小城,曾在二战中,饱受战火的摧残;如今这里已经“涅槃重生”,成了英国和法国人最常去的二战烈士纪念地。

45 新西兰·罗托鲁瓦

Rotorua, New Zealand

火山活跃的地热之城

一个可以感受沸腾的泥浆、地热温泉的美丽国家。一个让你探索毛利神秘文化的旅游胜地。

44 美国·华盛顿西雅图

Seattle, Washington

幸运与浪漫的现代之都

就如同电影《西雅图夜未眠》和《北京遇上西雅图》一样,这个城市被诠释为幸运和浪漫的代名词。

43 印度·昌迪加尔

Chandigarh, India

建筑大师绘制的理想城市

印度第一个现代城市。将粗野主义的建筑发挥到极致,每一栋建筑都堪称一个景点。

42 法国·梅杰夫

Megève, France

专属滑雪菜鸟的冰雪天堂

这里将满足你对“欧洲小镇”所有的期待与想象——静谧,有繁花,依山傍水,还有专属于滑雪小白的滑雪场!

41 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之泉

Disney Spring, Florida

迪士尼市中心的美食天堂

这里有着出人意料的美食,还有著名的乐高想像力中心、AMC电影院和热带雨林餐厅等。

40 意大利·艾米利亚

Emilia-Romagna,Italy

全意大利“最好吃的城市”

艾米利亚不仅有深厚的历史文化,还有以帕尔马干酪和生火腿为代表的数不胜数的美食。号称“胖子城”和意大利美食之都。

39 捷克共和国·布拉格

Prague, Czech Republic

美貌堪比巴黎,消费持平上海

布拉格的空气里都弥漫着文艺复古的气息。橘顶黄墙,红色电车,白鸽天鹅,波西米亚,天文钟,布拉格城堡,皮尔森啤酒……

38 玻利维亚·拉巴斯

La Paz, Bolivia

缆车通勤的天空之城

拉巴斯可谓是全世界海拔最高的首都。在海拔落差300m的山谷里,缆车成为了地铁的存在。好想体验坐缆车上下班的感觉!

37 美国纽约·水牛城

Buffalo, New York

纽约北部的世外桃源

水牛城又称为布法罗,是位于尼亚加拉大瀑布上游的一座城市,是看大瀑布的基地。

36 立陶宛

Lithuania

物价低廉却鲜少人知的欧洲小众地

立陶宛除了美女众多,篮球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立陶宛人民基本上都热爱打篮球,不怕语言不通,打几场球就能交到国外好友了!

35 美国 俄勒冈州罗格河

Rogue River, Oregon

遗落美国西海岸的绝美秋色

俄勒冈像个低调的小孩,有着绝美的秋色,却不争不抢,等你静下心来,就能发现它的美。

34 冰岛

Iceland

冰火交融的极光之地

冰岛向来是逼格的代名词。这里可以感受极地之寒,可以看冰川和冰洞蓝,还有不需要过多语言赞美的极光。

33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

Tasmania

全世界空气最清新的家庭旅游之地

塔斯马尼亚从地图上看是一个心型的小岛,就像心脏一样,也被称为“世界的心脏”。

32 塞尔维亚 贝尔格莱德

Belgrade, Serbia

物价低得不像欧洲的东欧免签国

美女如云,美食众多,物价爆低,还是世界上门槛最低的免签国。这里可以满足你对旅行的一切需求!

31 卢旺达 基加利

Kigali, Rwanda

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的最安全的非洲国家

这里是最安全的非洲国家,气候宜人。散发着狂野和原始的气息。被评为2017非洲最佳旅游目的地。

30 美国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

Downtown Denver, Colorado

观赏落基山脉的绝佳基地

这里有著名的丹佛大学,充满学术的气息。每年雪季,在落基山脉,边欣赏大自然的壮阔,边滑雪,惬意非凡。

29 秘鲁 科拉帕古城

Kuelap, Peru

热带国家的古老遗迹

秘鲁是世界上最具观光价值的国家之一,科拉帕古城是6世纪至11世纪之间查查波亚斯人修建的堡垒。

28 法国 阿尔勒

Arles, France

艺术爱好者的终极朝圣地

阿尔勒到处都是梵高的痕迹。街道、花草、星空,不起眼的小酒店、宁静的小桥……每一处都走进过梵高的画布。

27 日本·本州岛西海岸

Honshu’s West Coast, Japan

避开人潮、性价比超高的赏枫地

还没来得及去日本赏樱花?别伤心,抓紧时间来本州岛的西海岸观赏漫山遍野色彩浓烈的红枫吧。

26 挪威·奥斯陆

Oslo, Norway

一个白天都能看到极光的地方

这是一片“未被开发的纯净之地”,神秘到99%的人都未曾听说。但是中国公民可以直接免签进入,有幸在白天观赏极光。

25 美国 田纳西州查塔努加

Chattanooga, Tennessee

可以喝到最佳啤酒的户外运动圣地

这里被评为美国最宜居的城市,也是十佳啤酒城市之一。临近的卢考特山脉,使这里成为户外运动的圣地。

24 斐济

Fiji

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

在这个最早迎来日出的岛屿,感受水天一色的湛蓝,感受充满活力的世外桃源之美。

23 德国·西部诸州

Germany’s Western States

童话世界般的西部城市

在这个童话世界般的国家,感受德式小镇的魅力。打卡古典辉煌、庄严宏伟的德国城堡,倾听中世纪的声音。

22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São Tomé and Príncipe

赤道上的非洲小众国

这是个紧靠赤道线的小岛。沿岸边高高的椰子树在海风中摇曳,独特迷人的热带风光十分吸引。

21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

Branson, Missouri

全美游客最多的娱乐之都

布兰森是密苏里州西南部的一个小镇,每年的游客高达800多万。被称为“三湖之家”和娱乐之都。

20 哥斯达黎加·帕帕加约半岛

Peninsula Papagayo, Costa Rica

海滩度假的终极选择

这儿可以让你亲近茂密的热带雨林。除此以外,还有细腻耀眼的白色沙滩、石壁,与蓝宝石般的海水相映成辉。

19 西班牙·塞维利亚

Seville, Spain

月薪5000也能去的欧洲之旅

最好的西班牙广场一定是在塞维利亚,这里甚至可以说拥有全欧洲最壮丽的广场,而整座城市就像是一场无休的盛宴。

18 加拿大·萨斯卡通

Saskatoon, Canada

加拿大唯一入选的城市

枫叶国向来是旅游圣地。萨斯卡通是一座风景秀丽的草原城市,这里交通便利,各种球类的场地应有尽有。

17 中国·甘肃

这里不仅有大家熟知的敦煌莫高窟、鸣沙山和月牙泉,大漠孤烟直等美景;还有着你意外之外的绚丽色彩:祁连雪山白、梦柯冰川蓝、山丹草场绿、民乐油菜花黄、张掖丹霞七彩……

甘肃,还有N多美景,等你去探寻。

16 爱沙尼亚

Estonia

欧洲十字路口的中世纪童话城

爱沙尼亚的小镇塔林,是欧洲保存城墙最完整的城市之一。老城的路面保留着中世纪的石头路,让人在断壁残垣中感受历史的印记。

15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Baltimore, Maryland

特立独行的艺术之城

这里是美国东部重要的港口,也是重要的文化城。这里包容、多元的氛围,让各种文化互相碰撞,让城市散发独特的魅力。

14 赞比亚·柳瓦平原国家公园

Liuwa Plain National Park, Zambia

世界上第二大的角马大迁徙

这里是赞比亚最原始、最狂野的地方之一,世界上第二大的角马大迁徙每年都会在这里上演。

13 柬埔寨·海岸

Cambodian Coast

东南亚最后的小众海岸

很多去柬埔寨的驴友,都会去吴哥窟;但你可能不知道,原来柬埔寨的海岸,同样美得惊人。

12 澳大利亚最北端

Top End, Australia

最原生的澳洲风景

这里有澳洲最著名的世界遗产乌鲁鲁。不过2019年10月起,攀登步道就会被全面封闭。今年抓紧时间去吧!

11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东岬角

East Cape, Los Cabos, Mexico

一半是海水,一般是沙漠的避世小城

这里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G20峰会后,这里打开了迎接世界的大门,成为墨西哥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

10 苏格兰·格拉斯哥

Glasgow, Scotland

当之无愧的欧洲文化之都

作为苏格兰最大的城市,这里有是现代苏格兰的灵魂,也是最典型的苏格兰城市,拥有英国最优秀的大都市艺术展览馆和博物馆。

9 不丹

Bhutan

与世无争的幸福国度

不丹曾被称为世界上最难前往的国家,每年只允许7500人入境。这里不是经济发达的国家,却是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

8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Cincinnati, Ohio

感受最纯正的美国风

辛辛那提座落在三面为丘陵环抱的平坦盆地中,是美国重要的交通枢纽,有7条铁路线向四方辐射。风光优美,被称为“皇后城”。

7 韩国·江原道

Gangwon Province, South Korea

最能体验韩国民宿的洁净之地

江原道是韩国最佳的休养旅游胜地。这里保存了韩国唯一的无言假面剧(哑剧)-官奴假面剧等珍贵的独特传统民俗文化。

6 智利·“公园之路”

Route of Parks, Chile

狭长迷人的南美风情国

这是世界上最狭长的国家,也是距离南极最近的国家。从沙漠到盐湖、雪山、湖泊、冰河到冰川,所有你能想到的所有美丽,几乎都能在这里找到。

5 瑞士·四森林州湖

Lake Lucerne, Switzerland

湖光山色美若油画

四森林州湖地处瑞士联邦最初四个州的中心地带,夹在阿尔卑斯山北部群峰间,是瑞士最受欢迎的湖泊观光地。

4 加勒比地区

The Caribbean

各有特色的加勒比诸国

加勒比地区有多不胜数的国家和岛屿,旅游业发达。你可以在这里乘一艘游轮,感受明媚的阳光、清澈的海水和风姿迥异的海岛。

3 意大利·巴斯利卡塔

Basilicata, Italy

养育神奇女侠的净土

这里既是一片被人遗忘的土地,又是电影爱好者的“圣城”:简单纯朴、人烟稀少,却孕育了最纯粹的意式甜蜜生活方式。

2 哥伦比亚

Colombia

被安第斯山脉养孕育的拉丁国家

伟大的拉丁精神充斥在哥伦比亚的每一个角落。具有殖民地色彩的小城、宏伟的安第斯山脉和美丽的热带雨林会让人叹为观止。

1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New Orleans, Louisiana

美食众多的“大快活”之城

这里没有传说中的“新奥尔良”,但你可以在这片神奇的土地感受克里欧文化,感受美国人口中的“大快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