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中国品牌展将首现2018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

加拿大服装和纺织业本周宣布,加拿大服装纺织采购展会(ATSC)在2018年的规模将增加一倍,并增添扩充其他类别,如配件,礼品,家电产品,鞋类,箱包和家用器皿以及其他商品。作为服装纺织展的活动之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展将在加拿大首次亮相。

本次展会将于8月20日至22日在多伦多国际中心(Toronto International Centre,6900 Airport Rd, Mississauga, ON L4V 1E8)举行,展会有近600个展位,展示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最新和最大的制成品,其中包括加拿大制造的创新产品。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热门的中国品牌展会将在加拿大市场推出,占据展区面积约三分之一,并提供一系列高品质和环保的“中国制造”商品。

展会增添新的类别期待吸引来自各行业的参观者,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将有5,000多家零售商,制造商,设计师,买家和业务代表光顾ATSC。

“2016年首推的ATSC迅猛增长,得益于加拿大民众对制造和进口服装和纺织品的兴趣增加,以及国际贸易中高质量、符合道德标准生产产品的普遍增长。” Jason Prescott,JP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以及ATSC活动组织者。

截至2017年年中,加拿大的服装,鞋类和纺织品进口额半年间约为175亿加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

“多伦多已被证明是举办各类展会如ATSC等的热点,因为有来自数百个不同国家的移民,繁荣的零售和创业环境,以及加拿大的经济实力,吸引全球渴望在这个国家做生意的商界人士前往,“Prescott补充道,他说,今年的规模继2017年展会后再度增容。

Prescott解释说,新面貌和产品将使ATSC 2018更上一层楼,在多伦多首次亮相的中国品牌展,在2002年美国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等城市首次推出便取得巨大成功。这是当地企业的一项重大壮举,这些企业可以通过建立前所未有的连接和与国内顶级供应商达成合作关系,从而从中受益。

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中国品牌展将为多伦多带来100多家中国企业以及150多个展位,涵盖轻工制品和家电产品。 “展示的商品种类繁多,展现了中国最新的经济成就,并为游客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无需旅行即可熟悉中国和中国品牌产品,”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苗华伟说。

除了来自加拿大和中国的展品外,预计该展会还将展出孟加拉,印度,巴基斯坦,美国,英国,土耳其,瑞士,西班牙,尼泊尔等国家的商品。展会中同时还将举行一场有关行业的主题峰会。

至2018年,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品牌的发展已经扩大,今年5月将在美国迈阿密举办同类展,其中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家服装和纺织品制造商,专注于不断变化的拉丁美洲市场。还有代表美洲的展馆,展示来自墨西哥,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厄瓜多尔,尼加拉瓜和萨尔瓦多等国家的产品。

ATSC得到许多国家政府和协会的支持,包括加拿大服装联合会,中国纺织和服装进出口商会(CCCT)等,中国品牌展还得到了中国商务部的支持。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注册加拿大服装纺织采购展,请浏览http://www.appareltextilesourc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