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炎黄中国风》画展落幕 义卖收入捐赠万锦公益机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中国青岛炎黄书画院主办、加拿大易行国际公司承办的《炎黄中国风》世界行加拿大作品展日前落幕,画展组织方将义卖所得收入6千元捐赠给万锦多福医院和万锦食物库,用爱心为此次展览划下完美的句号。

在3月9日于万锦-於人村国会议员蔡报国(Bob Saroya)选区办公室举行的捐赠仪式上,蔡报国真诚感谢这份来自华人社区的爱心奉献,受助方万锦多福医院(Stouffville Hospital)理事会成员Bill Bachra和万锦食物库主管Janet Gillces先后致词,分别介绍各自机构对社区民众所提供的医疗及救助服务,筹款现状以及所筹善款在今后的用途。画展承办方加拿大易行国际公司总裁周耀华还向国会议员蔡报国赠送了青岛著名画家周仕超的作品集。

周耀华向记者表示,易行国际公司注册地落户万锦,他本人是万锦的居民,今年承接的画展也是在万锦举行,因此,他希望展览在给人们带来艺术的享受之外,还能积极回馈社区。艺术无国界,爱心亦如此,能为本地公益机构的发展尽一份力是自己的荣幸。他透露,正在洽谈之中的其他项目也将参照这一模式。

《炎黄中国风》世界行赴加拿大作品展2018年2月21日至2月25日在加拿大安省万锦市Varley Art Gallery艺术馆举行。展出的40件作品来自中国青岛炎黄书画院,这些艺术作品融合了中西方绘画艺术特色,表现了中加人文与自然风光,受到观众的好评。组织方代表周耀华在开幕时表示,为体现中加友谊和艺术家的爱心,画展义卖作品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万锦市的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