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华媒工作者协会换届 郭然获选为新届会长

加拿大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于4月24日晚举行会员大会,换届选举理事会成员。76张有效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郭然获选为会长,王虹、吕彤、向希拉、捷克佳、彭良健、王燕云、刘月白、贾建军、洋溢、张亮为理事。

在新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郭然会长对理事工作做了分工,向希拉、吕彤、洋溢任副会长;秘书长:王燕云;司库:张亮。

加拿大多伦多华文媒体工作者协会是由一群华裔媒体工作者发起,于2008年2月成立的非牟利同业工作者联谊团体,旨在促进讯息相互交流,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成立至今,协会不断发展壮大,会员由成立之初的十几人发展至目前的逾百人,会员来自52个包括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在内的一百多名媒体行业从业人员。协会活动也由会员之间的联谊逐渐面向社会,成功举行过多场重大活动,如为08年中国雪暴筹款;四川地震后资助两位记者到灾区实地采访;还曾联合加中两国媒体赴北极地区进行集体报道;与社团合作呼吁推动中国的十年签证等。多伦多华文媒体工作者协会关心加拿大社区的焦点事件;积极推动民众关心社会的意识,鼓励会员和市民发挥公民权利,参与各级政府的选举,举办社会公益活动等,在促进社区繁荣发展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新一届理事会将在近期举行会员大会,向会员公布理事会分工及工作计划,并交接上届理事会的财务报告,交予会员大会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