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买气火热,布鲁尔街1号计画加盖10层

大楼将高达90层 连国外买家也跟进抢购

世界日报/“布鲁尔街1号”(1 Bloor St. E.)不但成为本地最热门的抢手公寓,连国外的买家也过来和多伦多共享这“世界最佳地点”的大饼。有消息传出,此公寓可能加盖10层,至90层楼高。
售屋中心的May表示,目前“布鲁尔街1号”剩下为数不多的楼花。上个周末吸引了海外的买家从国外坐飞机来买楼,国外也听说了“布鲁尔街1号”的优势,综合加拿大的住家和投资环境,虽然要等到2011年才完工,国外买家也等不及了,“布鲁尔街1号”快成为世界最热门的大楼了。

但到目前为止,建筑商根据市场情况在价格、住户和商户楼层比例上多次作出变动,但都抵挡不住热情的买家。目前已知的80层顶楼住户,是香港买家以2500万加元买下。现在新的告示显示,普通楼层价格最初的35万元起价飙升到50万至800万元之间。

“布鲁尔街1号”作为多伦多最热门的公寓,由苏联背景的犹太商人巴集斯(BAZIS INTERNATIONAL INC.)国际公司投资兴建,目前在多伦多尚未有类似功能的多功能用途豪华大楼问世。“布鲁尔街1号”大楼里面有高级酒店、高级商场和豪华住宅公寓,其中部份公寓可以选择室内游泳池。据建筑商介绍,这栋由堡卡(BURKA VARACALLI)建筑公司设计的多功能大楼,将呈现给大家的是多伦多大楼从未有过的壮丽和360度的视野。

“布鲁尔街1号”开始预售时,现场曾出现前所未有的轰动和混乱。当初有人为了抢购这栋市中心地段80层公寓大楼,不少人漏夜排队。这栋大楼位于央街(Yonge)与布鲁尔街(Bloor)交界,地理位置是多伦多黄金地段的心脏,尚未开始发售便已引起轰动。当时几十名购房者和那些被雇佣来排队的人,晚上就待在油布搭成的简易防雨棚内等待天明。

一名售房经纪告诉记者,他称这里是“多伦多最红火的地段”。在正式售楼的第一天,一半以上的单位,尤其是便宜的小单位很多已经被不少地产经纪预订,售屋中心只放进40多人购买中价、或150万元以上高价位的单位,让大伙失望,许多辛苦排了几天几夜队的买主和经纪大为光火。

巴集斯国际公司希望“布鲁尔街1号”不但是多伦多的豪华地标、同时也在楼层上再创新高。投资商巴集斯国际公司近日给客人的售屋目录中,表明此公寓可以再加高。有消息传出公司计画再加盖10层,达到90层楼高。但记者昨天向该公司查证时,他们不愿意正面回答。目前在该址的商家,已经开始忙于月底迁出,好让买家明年春天动土开工、预计2011年完工。

2007-12-0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