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星网特别快讯之七:安柏警报取消 警方搜寻继续

2003年10月21日 14时10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安省警方已经取消在全省范围内的“安柏警报”(Amber Alert),尽管失踪的9岁女孩张东悦(Dong-Yue (Cecilia) Zhang,音译)仍然没有被发现。

为数众多的警员继续在张东悦失踪的Finch和404高速公路地区搜寻,目前为止,张东悦已经失踪超过24小时。

多伦多警方发言人Jim Muscat警官说,虽然“安柏警报”取消,警方寻找女孩的工作将继续。发布“安柏警报”的一位人士说,警方要求他们继续将有关信息随时在多伦多地区公布。

10月20日中午以来,星星生活、星网记者一直以全城最快速度向市民发回相关报导,并将陆续发回追踪消息。新闻热线:416-3178322。

多伦多警方特设的电话热线已经收到很多提供线索的来电,并有专人接听,电话热线的号码是:416-808-839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