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中国青年舞蹈家张娅姝将在多伦多举办公益大师课


(“舞台不会抛弃任何一个人,只有自己选择退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8月9日,由加拿大天使舞蹈艺术学校(Angela Performing Arts Canada)主办,携手中国青年舞蹈家张娅姝访学舞蹈艺术夏令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将于8月11日在天使艺校举办的张娅姝公益大师课。加拿大中原商会会长朱宝林,Elizabeth Grant中国区总裁Andrea Wu,加中置业总裁康庄等出席发布会。

加拿大天使舞蹈艺术学校校长Angela Zhou对张娅姝率队前来加拿大的访学舞蹈艺术夏令营表示欢迎,并对即将举行的公益大师课充满期待,希望能给本地热爱舞蹈的孩子们带来新的理念。

张娅姝对多伦多热爱舞蹈的观众并不陌生,2016年11月,她在多伦多作为女一号出演中加两国艺术家共同创作并联合排演的大型芭蕾舞剧《丹顶鹤》。在新闻会上,张娅姝介绍说,在参演舞剧的同时,她正积极尝试担纲作为制作人,而其中的艰辛不少。在回答何时考虑结束舞台生涯时,她说,“舞台不会抛弃任何一个人,只有自己选择退出。”以此表达了她对舞台的无比眷恋。

张娅姝,1987年出生于四川内江市,毕业于四川省舞蹈学校,现为江苏无锡市歌舞剧院首席舞者,江苏省青年艺术家协会副主席。2014年《中国好舞蹈》全国总决赛亚军。主要作品有《鸣凤》、《黑翅膀》、《那一抹墙》、《半生梦》等。

天使舞蹈艺术学校校长Angela Zhou,加籍华人,自幼开始接受芭蕾舞,古典舞和民族舞的学习。凭借多年的专业训练以及演出积累,毕业于多伦多顶尖专业舞蹈学校,多伦多戏剧舞蹈学校,也获得了北京舞蹈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文凭。Angela将结合她中西方文化背景下的舞蹈教育教学经验,励志打造一个顶尖的艺术教育环境,为有舞蹈梦想的学生插上结实的翅膀。

张娅姝公益大师课将于8月11日下午5时在天使舞蹈艺术学校举行,地址:2800 John Street, Unit 25, Markham L3R 0E2,详情请致电:647-98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