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1minPay,加拿大跨境支付再添新成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微信支付”“手机支付”“网银支付”等手段日益流行的今天,如何让这些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造福于加拿大人,造福于工作、学习和生活于加拿大的华人和学生呢?日前,加拿大跨境支付再添新成员,“1MinPay”正式开始运作。运营方表示,这个革命性的跨境支付系统将为民众提供安全、快捷和成熟的解决方案。

在6月2日的产品发布会,安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加方合作银行丰业银行副总裁Robert Mattacott和分行经理Raymond Gee及Antonio Ding,以及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约克大学,百年理工学院等华人学生会组织,还有数间私立高中和教育机构的代表共同见证了1minPay,这个跨境支付新成员的问世。

据MoneyA2A的首席执行官Sharon Xu女士介绍,MoneyA2A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人民币跨境支付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其作为技术支持的母公司是加拿大五大银行特许的技术服务商,十多年来为各大银行提供一流专业的国际支付和清算服务,并在业内享有优良的声誉。

近年来多次访问中国的陈国治厅长说,他深深感受到网络支付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势头,希望除广大留学生外,1minPay能为更多的民众特别是日益增长的中国游客带来便利。现为丰业银行一间分行经理的Antonio Ding以他早前在加拿大求学的经历对比今日技术手段更新换代所带来的幸福感,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新时代的佼佼者。多伦多大学主校区代表刘羽莅表示将与其他学生会一道,积极推广这一方便学生的服务。

据介绍,1minPay是MoneyA2A的人民币跨境支付平台,具备中国官方特许跨境支付牌照和加拿大政府机构颁发的Money Service Business牌照,强大技术团队确保所有人民币跨境交易的便捷与安全。客户将通过网上银行或扫描二维码完成人民币跨境支付各种账单与服务,如学费、生活费、服务费、日常消费、购物等。留学生通过1minPay使用网上银行直接支付学费,可免去银行排队、填表、购汇的繁琐程序,且享受极低手续费。在通过1minPay平台支付学费后,每位同学还可额外增加5万美金的换汇额度,并可直接汇款到个人账户。

运营方表示,展望未来,1minPay将以最专业的技术,合法合规地提供最优质的人民币跨境支付服务。1minPay微信公众号ID:www_1minpay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