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星星生活追踪之六:张东悦父母恳求:请把我们的孩子送回家!

(星网特别快讯之六)2003年10月21日 12时10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刘丹报导)身心交瘁的张东悦父母今天(10月21日)早晨恳求从卧室绑架其9岁女孩的人,请将她安全送回。多伦多警方Jim Muscat警官说,张东悦的父母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在镜头前发出个人请求,但Muscat警官在其家门前向媒体宣读了他们的恳求。

“如果谁现在和张东悦在一起,请把她安全送还我们身边”。这位年仅九岁女孩的父母在信中说,“请把她放在一个安全的地点,以便警察可以带她回家”

图为多伦多警方最新发布的10月20日早晨被发现在自家中离奇失踪的9岁华裔女孩张东悦档案照。(资料图片)

“张东悦在家离奇失踪”案发目前已超过24小时,警方昨天接受星星生活记者采访时说:“在24小时内,我们还不能将案件定性为绑架案”,目前张东悦失踪已超过24小时,警方在案发现场加强搜索,种种迹象显示,此案不仅仅是简单的失踪案,而今早CP24在报道此案时亦使用了“绑架”一词。

10月20日中午以来,星星生活、星网记者一直以全城最快速度向市民发回相关报导,并将陆续发回追踪消息。新闻热线:416-3178322。

警方热线电话:416-808-8390
制止犯罪热线(CRIME STOPPERS):416-222-8477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