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全加华联选出19位常务理事

世界日报/全加华人联合会(安大略区)第八届换届选举于9月15 日进行,选出19位常务理事。会上,代表80多个华人团体的65人参加了投票。

根据选举委员会计票,选出19位常务理事如下:魏成义(56票),钟新生(50票),林立(42票),林君(41票),谭耕(38票),王清官(38票),张汉贤(36票),吴刚(35票),沈谢元(34票),刘佣铿(33 票),陈福(32票),陈天财(32票),陈丙丁(32票),黄国威(30票),叶国良(27票),陈沐强(26票),杨宝凤(25票),陈茗(25票),李景辉(23票)。

选举第二天,19位常务理事再互选共同主席及秘书长、财务等职。选举结果如下:两位共同主席为:林立,钟新生;秘书长为:陈天财;财政为:李景辉。

全加华人联合会是加拿大最大的华裔移民团体的联合会,有150多年历史社区的延续,并于1992年在加拿大注册为非盈利机构。全加华人联合会在加拿大共有200多个团体,涵盖100多万华裔移民。全国分为五个省区,分别为安大略省,卑诗省,魁北克省,草原地区省,以及加东各省。

每省区三年一次选举两人为该省区的共同主席,全国五个省区的10个共同主席选举一个为全国的执行主席。现任执行主席为温哥华地区的蔡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