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加拿大黑龙江协会正式成立

(星星生活专讯)加拿大黑龙江协会11月18日在多伦多正式宣告成立,并筹划在春节前后举行正式成立大会暨盛大联欢活动。黑龙江协会的成立是继吉林协会、辽宁协会之后,又一个为来自中国东北的移民提供服务互助的华人社团。

加拿大黑龙江协会是在哈尔滨协会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目的是增强会员对故土乡情的认同感,以吸引更多在黑龙江生活、工作、学习的乡亲们和朋友们的参与。哈尔滨协会在多伦多已有5年的历史,是华人社区中一个活跃成熟的社团。自成立以来,先后多次举办各种野外郊游、春节联欢等活动,深受大家的好评。在今年的华夏节上,连续第四次夺得集体拔河比赛冠军,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协会人气之盛。

黑龙江协会的宗旨是”联谊,互助,交流,为加拿大的黑龙江人发出声音”,浓厚的乡音乡情将为来自北国边陲黑土地的移民提供一个互助交流的平台。在协会筹备会议上,与会者就协会的组织机构进行了充分谈论,同时,协会经过民主投票,选出了首届理事会。马慧当选黑龙江协会会长,李国春、张炜、张静维、张静、赵瑞雪、刘威分别当选协会副会长。协会负责人表示,组织机构仍在完善之中,欢迎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和支持。

为满足会员互助交流的需求,黑龙江协会在成立之后将定期举行一系列的小型活动,并将在春节前后举行正式成立大会暨盛大联欢活动。有关详情请电:416-816-2051赵瑞雪,416-888-0200 马慧,905-237-0237 张静维(晚6时后)。

img_1552_w.jpg

img_1553_w.jpg

img_1559_w.jpg

img_1561_w.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