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卑省淫业 伴游消费最高

世界日报温哥华讯/新西敏连续发生“伴游女郎”命案,警方仍未透露是否涉及凶杀,根据资料,所谓“伴游女郎”也是属于卖淫活动之一。

一般来说,卑诗省的淫业可以分类为:

按摩院∶女郎一般年纪较大,顾客以基层及外籍人士为主。

一楼一凤∶多属“个体户”经营,在本地一些报纸及杂志刊登分类小广告招客。

架步∶由淫媒主持,从各方面招揽本地女子或外地妇女卖淫,她们基本来自两岸三地、南韩及日本等,视乎国籍及质素。顾客多是熟客或透过口传方法介绍。

网站速递∶由于互联网发达,“架步”都会设电脑网页,这些网站都会有一些令人遐想的名称,列明服务项目及价钱,顾客致电主持人安排时间,主持人会告诉嫖客该名子女的地址。这些“架步”算是较为高级的色情服务,妓女质素高,同样收费亦高。

伴游服务∶这是最高档的卖淫服务,主持人透过电话将高级妓女送往酒店,很多伴游女郎整天陪伴客人,旅游、吃饭及陪伴过夜,消费亦最高。

根据资料显示,大温地区地下架步主要集中点有四个。其中耶鲁镇为温市中心地下按摩院相当集中的地区,年前发生的“架步劫杀案”所在单位,即在耶鲁镇。

其余包括温东Joyce车站附近、列治文市中心高层公寓区、本拿比铁道镇商场附近等。

另方面,目前加国卖淫一方不犯法,而嫖娼一方则触犯刑法。警方打击卖淫方法通常由女警乔装妓女“放蛇”捉嫖客,所以嫖娼风险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