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国泰飞中国亚洲机票优惠

国泰网站www.cathaypacific.com/ca

明报/国泰航空从昨天(19日)起推出往中国及亚洲机票优惠,这个机票优惠适用于搭乘经济客位及特选经济客位,飞往亚洲中国多个指定城市的航程。

优惠机票从温哥华或多伦多出发飞往国泰多个最热门的航站,包括香港、曼谷、上海,峇厘岛及多个中国大陆城市。来回温哥华及香港的经济客位优惠票价只需1,071元起,而来回多伦多及香港的机票则由1,288元起(已含大概的税项杂费)。此外,优惠票价亦适用于从维多利亚、卡加利、满地可、渥太华等其他加拿大城市出发的航程。此项优惠机票由2013年8月19日至9月1日发售,有关旅程必须在2013年9月1日至12月10日或在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出发。优惠可能有其他限制,有关详情或订票,可浏览国泰网站www.cathaypacific.com/ca。

国泰部分亚洲航线减价 来回多市香港1288元起

星岛日报/国泰航空昨日宣布推出往中国及亚洲机票优惠,来回多伦多及香港的经济客位机票只需1,288元起。有本地旅行社业界人士指出,国泰航空的优惠价是降价至与竞争对手加拿大航空的现价看齐,昨天到其旅社购国泰机票人数较未减价前,大增五成。至于加航会否有减价行动迎战,相信一至两天内便有分晓。

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指出,机票优惠适用于经济客位及特选经济客位,目的地包括亚洲多个指定城市,包括香港、曼谷、上海,峇厘岛及多个中国大陆城市。来回温哥华及香港的经济客位优惠票价由1,071元起,来回多伦多及香港的机票由1,288元起(已含大概的税项杂费)。此外,优惠票价由多市及温市出票,亦适用于从维多利亚、卡加利、满地可、渥太华等其他加拿大城市出发的航程。

公布又表示,此项优惠机票由2013年8月19日至9月1日发售,有关旅程必须在2013年9月1日至12月10日;或在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出发。优惠可能有其它限制。

与加航现价看齐

一名本地旅行社资深人员向本报透露,国泰来回多伦多及香港的经济客位机票价原本是由1,459元起。加航(Air Canada)上述旅程经济客位票价,近期已是约由1,280元起(连税杂费),加航的优惠机票直至9月1日发售,有关旅程必须在今年8月15日至12月10日;或在12月24日至明年3月31日出发。

她指出,国泰昨日推出来回多伦多及香港的经济客位机票价,实际上是降价至与竞争对手加拿大航空的现价看齐。她又说,优惠价吸引不少人,估计他们从互联网得悉有关国泰机票优惠的资讯,所以随即来订票。她亦透露,过往国泰出现类似减价情况时,加航间中会采取进一步降价行动回应,令票价始终低于国泰,今次加航会否还招,相信未来一至两天内就有分晓。她补充,海南航空至今未提供多伦多至香港不停站直航服务,9月份由多伦多出发,经北京返港的海南航空经济客位机票价由1,350元起(连税杂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