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10大豪华酒店 多伦多抢2名

世界日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刚出版的加拿大豪华酒店排名中,温市的Fairmont Pacific Rim和Rosewood Hotel Georgia分居第一、二名。这是该杂志首次出版加拿大豪华酒店指南,在前十名当中,五家位在卑诗省,多伦多和满地可各有两家,魁北克市有一家。

排行第三的是满地可的Ritz-Carlton,其次依序为卑省盐泉岛上的Hastings House Country House Hotel和魁北克市的Auberge Saint-Antoine。

第六名到第十名依序为:多伦多的Ritz-Carlton和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卑省惠斯勒的Four Seasons Resort and Residences,温哥华的Loden Hotel,以及满地可的Hotel Le St-James。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指出,Fairmont Pacific Rim位置适中、设施完善,加上“服务绝佳”,让她一举夺下榜首荣衔。

该杂志表示,这项评鉴是综合旅游业界专家和游客意见,并参考多种评奖、推荐和评比后的公正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