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圣诞老人11月18日进城游行

当日区内禁止停车 邻近公共停车场则开放

【世界日报多伦多讯】一年一度吸引将近50万人潮的圣诞老人进城游行,本月18日(周日)中午12时30分将在多伦多市中心热闹登场。
今年的圣诞老人大游行已经是第103届了,在多伦多市中心的游行路线是:从Bloor St. 和Christine St.转角出发,沿着Bloor St.向东至Avenue Rd.转南行,沿着Avenue Rd. 向南行并经过 Queen’s Park Crescent之后,沿着University Avenue再向南走,至Queen St.转东,在Yonge St.转南行,至Front St.E之后转向东行,游行队伍最后在抵达Front St.E与Church St.的转角结束。

当天在游行区内禁止停车,邻近游行区的公共停车场开放,此外,附近办公大楼也开放地下停车场供民众停车之用。民众如有任何停车相关查询,也可至网站www.greenp.com查询。

民众最好搭乘公车前往游行地点,如搭乘地铁前往观看游行,可在以下十个地铁站下车:King, Queen,Queen’s Par-k,St. George, St. Patrick,Osgoode,Museum, Christie, Bathurst,Spadina,以上十个地铁站都是游行路线必经之处。

如有民众想借用轮椅,可至位于Yonge St.与Front St.E 之间的一个小公园,该公园是借轮椅的指定地,该公园在Front St.E路上,正对面就是新力(Sony Centre,原Hummingbird Cen-tre),该处也是欣赏游行不错的地点。

主办单位提醒民众,提早到达游行周边沿线,才能找到最佳观赏位置。

本次参与游行计有1500人,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年纪最大80岁,观看每年此一冬季盛事的民众多达约50万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