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约郡出行指南 农场旅游必看

世界日报/约克郡政府联合艺术委员会等多家机构,日前宣布推出约克郡出行指南网站Yorkscene.com更新版。

约克郡议会主席费雪(Bill Fish)表示,约克郡是全国最多元化的区域之一,不同的文化也让约克郡成为最受欢迎和旅游的地点,Yorkscene.com将郡内正在举行、即将举行的各种庆祝活动、节日连结在一起,让市民在一个网站就可以获得所有资讯。

约克郡出行指南网站设计简明易懂,市民可以透过搜索前往地点、希望参加的活动种类来获得最新资讯,网站上还有郡内各个城市的介绍、图片、和实用地图。更新后的出行指南上增加农场旅游资讯,覆盖内容包括农场所提供的活动、免费或收费、农民节日、以及徒步好去处等。

约克郡议员John Taylor表示,约克郡出行指南实用性强,“搜索结果很可能让已经熟悉约克郡的居民感到惊喜”。

约克郡出行指南的网址为http://www.yorksce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