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卖车男疑凶被指另涉案件

租用游艇留下血迹 船主举报

星岛日报/安省咸美顿市卖车男布斯马(Timothy Bosma)烧尸案,掀出案中案。继疑凶米勒德(Dellen Millard)早前被指涉父亲自杀案、女友失踪案后,近日有船主向警方举报,指米勒德2年前曾向他租用游艇,接载女子出海,船主其后在游艇上发现可疑血迹,警方已展开调查。

在曼尼杜林岛(Manitoulin Island)出租游艇的Chris Blodgett,向警方表示,2011年8月曾向米勒德出租32尺游艇。米勒德曾出海2次、合共8天,分别载了2名不同女子出海,最后称船只的厕所和引擎等有问题,提早2天还船,曾一度要求退款。

辩称女友月事来潮

Blodgett表示,他登船时发现船上有数滴血迹,米勒德解释女友月事来潮,且厕所又坏掉。他表示,当时觉得米勒德很正常,唯一不寻常是他染了红色鸡冠头,以及如此年青就懂开船,是他最年轻的顾客之一。

另方面,警方在米勒德位于滑铁卢机场的私人飞机库,起获一批失窃汽车,其中一辆属于多伦多男子Marty MacDougall的哈利电单车。MacDougall称,早前在布斯马刊登卖车广告的同一网站卖车,车辆未几被偷。

警方近日通知他寻回失车,指电单车已被解体,车身序号几乎全被擦掉。警方透露,寻回的失车在10部以下,目前正联络车主。此外,警方昨结束在米勒德农场的搜查,在谷仓附近掘出多个大坑,但拒绝透露搜查结果。

资料来源: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