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泛美运动员村 完成一半建设

世界日报/多伦多2015泛美运动会运动员村的建设正式完成一半,余下工程正在预算范围内按照原定计划展开。

负责泛美运动会的安省旅游、文化暨体育厅长陈国治表示,得到环保认证、方便残疾人通行的泛美运动员村是比赛期间所有运动员和官员的家,运动村将成为一个充满生机的社区,今后也将成为数百户居民的家,从举办泛美运动会中获益。

泛美运动村是本次运动会有关建设项目中规模最大的,将于2015年初,在迎来上万运动员和官员之前,就会完工交给泛美运动会组委会。在运动会结束之后,这个运动员村将为社区带来正面影响,为超过300 多个家庭提供廉租屋和廉价出售屋;新的乔治布朗学院学生宿舍将提供500多个学生的住所;之前的工业用地将成为美丽的、混合使用的社区;新的社区符合环保标准也方便残疾人使用。

准时在预算范围内完成运动员村建设,为运动员提供完美的体验,是安省政府致力达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