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波斯马案 检验焚化炉烧焦残肢

世界日报编译组安省咸美顿19日电/安省咸美顿警方搜寻波斯马案(Tim Bosma)被控一级谋杀的米勒德(Dellen Millard)拥有的农地时,发现其他被烧焦的残肢,现在鉴证人员正在检验这些残肢是人体或是动物的残肢。

警方先前说他们已在这座农场上找到烧焦难辨的肢体,调查人员深信那就是波斯马的遗体。警方也在农场上发现密勒德去年7月买的一个焚化炉。这个称为“终结者”的焚化炉是用来火化牲畜,但警方说密勒德并没有饲养动物。

警方说,他们目前正在检视可能与密勒德有关的失踪案件,其中包括多伦多23岁女子巴伯寇克(Laura Babcock)的离奇失踪案。巴伯寇克去年夏天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她的朋友说她曾经和密勒德有过一段情。当时警方并不认为巴伯寇克的失踪有可疑之处,直到密勒德被捕之后才重新展开调查。

巴伯寇克的手机通讯纪录显示,她在失踪前不久曾经打过八通电话给密勒德。她的前男友勒纳(Shawn Lerner)曾持通信纪录去找密勒德,问他这些电话的性质,设法调查巴伯寇克失踪的原因。

勒纳说:“他起先否认,后来我给他看电话单据,他才承认有这回事,声称她是向他索取毒品和找地方住。”密勒德告诉他,巴伯寇克有毒瘾,他曾供她毒品。但是密勒德的律师巴拉卡说,警方并未质问密勒德有关巴伯寇克失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