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电视节目中明确表态“我正考虑” 邹至蕙拟选多市市长

星岛日报/新民主党圣三一-士巴丹拿选区国会议员邹至蕙,昨出席名主持人George Stroumboulopoulos的电视节目,宣传以其亡夫联邦新民主党前党魁林顿为主题,即将播放的电视电影《Jack》时,再次被问及是会否参选市长,挑战福特。她的答案由以往一贯的“听取民众意见”改为“正在考虑”,显示她对问鼎市长宝座的兴趣渐见浓厚。

邹在节目上说:“我热爱这个城市、也希望返回多伦多这个老家,但目前我还不清楚未来动向,我要聆听民众意意见……目前有很多事需要处理,我会小心聆听……杰克(林顿)曾经想当市长,也许我也有相同意愿,我还不知道,也许我做不来。”

在多伦多民望高企

主持乘机追问她是否对参选抱开放态度,她答覆“我正在考虑”,现场观众旋即爆出一阵支持的掌声。

邹至蕙在多伦多的民望一直高企,去年底福特面临丢官危机时,曾有民调显示,若多市当时需进行补选,她可以明显优势击败右派的福特,以及左派的市议员魏德方,显示她得到大多数市民的支持,无分党派。

资料来源∶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