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康尼:62%华裔支持保守党

吁积极投票助夺自由党选区

明报/联邦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昨晚在出席加拿大华人保守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晚宴时指出,多达62%的华裔加拿大人是保守党的支持者,在下一届联邦大选到来时,只要华裔选民能积极投票,保守党候选人一定能在自由党长期盘踞的选区成功突围。

加拿大华人保守党协会昨天晚上假士嘉堡富都名宴举行盛大的庆祝晚宴,庆祝该协会成立30周年。

超过20名3级政府的政客应邀出席道贺,其中包括联邦移民部长康尼和刚在本周五被联邦总理哈珀委任为参议员的中加商贸促进委员会会长胡子修。

加拿大华人保守党协会新任会长萧成振在致词时回顾了在1983年,由多伦多市议员刘光英领导20多位理事创立该协会的历史。

他亦强调该协会的以下3项宗旨,包括:宣传保守党的理念和政策;鼓励国民参与3级政府的施政程序;协助保守党候选人成功参政。

加拿大华人保守党协会为悼念已故的创会会长刘光英对该会的贡献,在庆祝成立30周年的庆典上首度创设一年一度的“光英奖”,以表彰对华人社区作出特殊贡献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