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特许会计师王东辉讲解公司税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11月24日,世纪金鹰会计师事务所特许会计师CA、持牌审计师LPA王东辉在北约克举办税务讲座。主讲人王东辉表示,加拿大的公司法规非常繁琐,而且在税务方面的更新也十分频繁,合理的税务策划对于公司运作及资产保护至关重要。王东辉曾在大型会计公司从事税务审计的操作,以及上市公司的会计审计工作,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在讲座中,王东辉先后介绍加拿大的两级征税制度,公司的四种形式,会计和财务记录的保存,公司运作中可以合理抵税的费用,不可触及哪些红线,居家办公在税务处理上应注意的问题,给自己和家人开工资时应如何确定合理额度,如何正确应对国税局的税务稽查等。内容翔实,令听众受益匪浅。

世纪金鹰集团总裁张纪燕表示,日前举办的“经济热点及高端投资讲座”由前央行宏观经济专家夏龙博士主讲,反应热烈。而在年度报税季节即将来临之际,世纪金鹰希望通过系列讲座为对公司税话题感兴趣的提供税法知识的普及。

据悉,世纪金鹰会计师事务所还将在12月1日和8日继续举办公司税的免费讲座,时间均是下午2点。地点:Suite 705, 200 Consumers Rd., North York,预约电话:647-785-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