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安省23年来省警自杀比殉职多

世界日报/安省调查官马林(Obbudsman Andre Marin)24日表示,自1989年以来,安省已有23名省警(OPP)自杀,这个数字超过同期因公殉职的警察总数。

经过对安省社区安全和惩治服务厅(Ministry of Community Safety and Correctional Services )以及安省省警如何处理警员工作压力损伤(operational stress injuries)进行调查后,马林24日公布这份题目为“In the Line of Duty”的报告。

马林表示,安省省警及安省社区安全和惩治服务厅声称他们对待警员工作压力损伤等问题的态度非常认真,然而调查结果却发现,事实并非如此,正是因为相关部门的失职才造成这些悲剧发生。马林指出,调查显示自1989年以来已有23名警员自杀身亡,这个数字比因公殉职的警员人数还要多出两人,而其中有5起警察自杀案发生在过去18个月期间。他表示,安省省警也没有正式跟踪调查过这些自杀警员的数目。

马林在这份报告中为相关部门日后如何更好地处理警员工作压力损伤等问题提出34项建议,并呼吁改变对警员压力损伤所持有的一贯偏见。他表示,警察是一份最为复杂的公共事业,因此,每一名投身该事业的警察人员,能够保持身心健康和健全很重要。

安省省警警长路易斯( Chris Lewis)表示,警方欢迎调查官所出台的这份报告,将认真审核这些建议。